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27+15快船擒灰熊 哈雷尔20分赖特20+8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47胜31负)延续胜势。加里纳利得到27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在主场以113-96击败孟菲斯灰熊(31胜46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


  快船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7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0分,路威得到17分和3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赖特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森斯得到17分,多西得到14分,瓦兰丘纳斯得到9分和7个篮板。

  加里纳利开赛后独得6分,沙梅特命中三分,快船队以13-3领先。瓦兰丘纳斯连取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加里纳利和路威四罚三中,快船队以18-13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路威连取5分结束首节,快船队以25-19领先6分。

  钱德勒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快船队以33-19领先。多西和赖特分别回应三分,格林还击三分,哈雷尔打3分成功,快船队以41-25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快船队保持领先,祖巴茨空接扣篮,他们以53-33领先20分。霍勒迪连追5分,拉布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追10分,加里纳利两罚稳住局势,赖特两罚一中,哈雷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61-46领先。

  快船队的哈雷尔上半场得到14分,加里纳利得到12分和8个篮板,路威得到11分;灰熊队的多西得到12分。

  加里纳利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得7分,贝弗利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进攻高潮,快船队以73-49领先24分。赖特两罚还击,祖巴茨两次篮下进攻得手,加里纳利两罚全中,快船队以81-55领先。帕森斯独得5分缩小差距,哈雷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快船队继续保持23分领先。帕森斯和卡特合取4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68-87落后19分。

  第四节开始后格林异常活跃,他连得7分,快船队再次领先24分。卡博克洛突然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灰熊队追至82-96。路威上篮得手,卡博克洛和赖特联手5分,灰熊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加里纳利两罚稳住局势,格林也命中三分,快船队打出7-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他们以105-89领先。灰熊队打得依旧顽强,帕森斯和霍勒迪轮流得分,他们在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以95-107落后。加里纳利突破得手稳住局势,灰熊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6-113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赖特、多西、霍勒迪、卡博克洛、瓦兰丘纳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贝弗利、沙梅特、加里纳利、祖巴茨

更多关于"灰熊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