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布克获空砍群主称谓 骑士或客场逞威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4月2日 10:00

  本场比赛是西部排名倒数第一的太阳迎战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骑士。主场作战的太阳在上场比赛被灰熊实现逆转之后,近期已经是遭遇了6连败,而六连败期间,太阳队仅有一场比赛实现*,近期的竞技状态十分低迷。


  不过太阳队的当家核心德文-布克在近期则是有着出色的发挥,近三场比赛布克的总得分达到了150分以上。但是个人的高光表现并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由于目前太阳的阵容中,并没有更多能够处理球权的球员。球队的进攻重担完全压在布克一个人身上,而本场比赛本赛季的状元郎艾顿也可能伤缺,对于目前的太阳队来说,可以称得上是雪上加霜。

  克里夫兰骑士近期的日子也并不好过,球队上场比赛以24分的劣势不敌洛杉矶快船。球队近期遭遇五连败,而本场比赛还是骑士队连续第3场客场赛事,对于球队的体力储备来说十分不友好。骑士队目前也面临着一定的伤病问题,球队的核心球员勒夫受困于伤势本场比赛很可能不会出战。

  本场比赛的对决堪称东西部垫底球队的菜鸡互啄,唯一的看点就是德文-布克还能否在本场比赛中打出得分上50的表现。在布克近期连续打出高得分表现,而骑士队目前正处于连续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仅仅对主场作战的太阳做出了让2.5分的支持,不妨看好骑士队在客场取胜的可能。

  推荐:骑士(+2.5

更多关于"骑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