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步行者状态回暖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印第安纳步行者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19-04-02 07:00

  底特律活塞上一场战胜开拓者,球队的防守表现非常出色只让开拓者拿到90分。活塞是在格里芬缺阵的情况下打出如此出色的防守表现。活塞本赛季的战绩为39胜37负排名东部第6,客场战绩14胜24负,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一般,这是机构本场不看好他们的最大原因。布雷克-格里芬本场也将继续缺席,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缺少一个主力进攻点,这对于活塞来说十分不利。

  步行者目前以45胜32负排名东部第5,主场战绩28胜10负,步行者的主场作战能力非常值得信任。魔术上一场客场战胜步行者,步行者目前已经遭遇三连败球队近期的表现非常一般。不过本场机构才能给予步行者足够的支持,不过当博格丹诺维奇在奥拉迪波缺席之后也有不俗的进攻表现,步行者目前也需要一场胜利来巩固自己的排名,因此推荐上盘获胜。

  推荐:步行者(-3.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