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勇士VS掘金 勇士取胜捍卫榜首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大 中 小】

  周二*304场


  勇士(-7.5)掘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4-03 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前两名之间的焦点会战,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劲敌掘金。


  之前1分惜败森林狼的比赛,杜兰特3+1无效,后吹宣死之哨让球队的恼火上升到了极限,这不上一场坐镇主场以137-90,47分的分差狂屠黄蜂,海啸兄弟合砍49分,杜兰特5投5中贡献11分,替补出场的93小将库克爆发,6中5的三分球一共飚下21分,勇士这场也算是扬眉吐气了,现在他们以52胜24负的成绩单位居西部榜首席位,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6场要打。


  而掘金上一场5分惜败奇才,本场比赛米神摘下16篮板,约老师23+14,但他们内线却大爆冷,三分球命中率极低,替补没有发挥出作用,目前球队以51胜25负的战绩再次被勇士超越,位居西部第二,领先排名第三的火箭2.5个胜场。


  总结:此役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搏,前三场交手勇士2:1占优,一场大胜31分,一场大胜17分,而掘金那一场只2分险胜,尽管一个西部第一,一个西部第二,但实力还是有一些差距的,所以说此战勇士坐镇主场胜面依然更大,海啸兄弟+杜兰特没有质疑,三人完全可以抵挡掘金的进攻火力,除此之外,考辛斯现在越打越好,就算技术活有点糙但凭借身体的优势可以阻挡约基奇,况且还有澳洲MVP博古特,替补也比较均衡,所以挑不出什么毛病。反而掘金这边是亚历山大,不论能力差距,就前两次与勇士交手全部大败,肯定有些阴影,客场作战难以复仇。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