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五星勇士力保第一 掘金大将出战成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4月3日 10:30

  本场比赛是西部第一的金州勇士,主场对阵西部第二的掘金,两队上一场的表现有着巨大的差距。勇士队方面,球队在此前客场经过加时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球队知耻而后勇。上场比赛重返金州主场,勇士队以47分的巨大领先优势战胜夏洛特黄蜂,而掘金队方面上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全场比赛仅仅拿下90分,最终不敌东部目前排名靠后的华盛顿奇才,球队的表现颇为低迷。


  再来看看两队目前的伤病情况,金州勇士方面目前只有伊戈达拉一名常规轮换球员,目前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而掘金队虽然目前的伤病情况不算严重,但是球队的主力后场球员贾马尔-穆雷本场处于赛前决定的情况。本赛季掘金的外线进攻较为依赖两名先发后场的发挥,一旦本场穆雷无法出战,那么对于掘金的外线进攻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由于上场比赛掘金队不敌奇才,目前掘金队以一个胜场差距屈居西部第二。对于掘金队来说。如果能拿下勇士队的话。登顶西部第一并非不可能,作为一个挑战者的角色,掘金队如果能在季后赛拿到在西部绝对的主场优势。在掘金坐镇高原主场的情况下,相信球队在季后赛会走得更加顺畅,因此本场比赛掘金队绝对不会轻言放弃。

  勇士队上场比赛球队的五星先发表现都十分出色,而且由于早早的大比分领先,球队的5名首发球员出场时间都没有超过28分钟,勇士队方面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首发球员的体力。

  两队本赛季常规赛已经有过三次交手,除了赛季初首战,掘金队在主场险胜勇士之外,后两场对决勇士队都是以大比分战胜掘金。本场比赛是西部的强强对话,在掘金队有机会争夺西部第一宝座的背景下。目前的让分*出现升盘的趋势,外界对于勇士队本场大胜掘金队似乎信心十足,本场不妨大胆一搏,看好勇士上盘打出。

  推荐:勇士(-8.5

  
(周不错)

更多关于"掘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