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04-03 08:30


  马刺上一场输给国王,球队最近的状态一般,近6场比赛只取得2场胜利,胜率难言满意,马刺虽然已经确定进入季后赛,但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前8排名还有非常大的变数,马刺虽然排在西部第7,但他们几乎和第8的雷霆处在同一水平线上。

  老鹰上一场通过加时大战1分险胜雄鹿,球队近期的状态不俗,近5场比赛只输掉1场,盘路走势也随着战绩一路飙红,特雷-杨在老鹰几乎拥有无限开火权,数据非常好看,战雄鹿一役中尽管得分不多,但正是他在关键时刻的绝杀帮助老鹰成功守住主场。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马刺已经先下一城,两支球队目前所处的处境不同,尽管老鹰近期的表现不错,打出了一些令人称道的比赛,但终究整体实力和马刺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马刺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还是比较能够让人信赖的,在他们最近状态一般的情况下机构依旧开出了主让深盘,显然更加看好马刺两位数取胜,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11.5)

  (蔡蔡)

更多关于"马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