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国王vs马刺:无缘&锁定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4月1日 7:00

  比赛看点:

  北京时间4月1日,马刺主场迎来与国王的比赛,明天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三次交手,此前两场比赛均是由国王拿下最后的胜利。

  此前外界一度认为该场比赛是一场关于季后赛席位的正面争夺,但由于近期国王在客场糟糕的表现,他们今天不敌火箭之后也彻底无缘本赛季季后赛,国王在他们最近7个客场比赛里仅取得了1胜6负的战绩。

  国王输球的同时也让马刺与雷霆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这样西部进入季后赛的八支球队全部确定,但具体排名仍会存在不小的变数。

  马刺在经历了噩梦般的牛仔之旅后连克强敌取得一波含金量十足的9连胜,这也帮助他们提早的锁定了本赛季季后赛的席位,剩余的6场常规赛将决定着他们的最终排名,现在他们与雷霆的战绩同为44胜32负,相互交手战绩的优势让他们力压雷霆排在了第七位。

  今天国王在客场108-119不敌火箭,替补出场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希尔德拿到21分,新秀巴格利得到了20分并有12个篮板球,福克斯得到18分7篮板并送出10次助攻。

  本赛季希尔德场均可以得到20.9分,相比上赛季足足增长了7.4分,他有足够的资本去竞争本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奖,但对于球队无缘季后赛,他在采访中说道:“生活中必须要经历这样的艰难事情。你是不可能事事都顺心的,你必须要经历起起伏伏。现在,我们正在经历低谷期,但是我认为球队一定会变得更好。”

  明天客场对阵马刺将是国王最近四天里的第三场比赛,体能将是他们的一大问题。自2012年后国王在马刺的主场已经遭到了11连败,本赛季国王两次战胜马刺均是在自己的主场,面临背靠背赛程的他们力拼在明天的比赛中打破这一尴尬的连败记录并送出对马刺的横扫。

  反观马刺,上一场他们在主场116-110险胜骑士,赛后球队为老将吉诺比利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

  战胜骑士的比赛中德罗赞第三节爆发带领球队将比分逆转,他全场比赛12投10中高效的贡献了25分8助攻的数据,福布斯得到19分,阿尔德里奇拿到14分,替补出场的贝里内利得到16分,米尔斯关键时刻接到德罗赞的助攻并命中了一记锁定胜局的三分球。

  与骑士的比赛中马刺的表现并不算好,本赛季马刺与战绩较差的球队之间交手时的表现都不算好,他们曾输给过公牛太阳尼克斯,剩下的6场比赛有3场是在马刺的主场进行,他们需要好好的利用剩余的赛程为季后赛蓄力。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说道:“作为一个整体我们还不够成熟,面对弱队的时候我们没办法很好的在比赛中体现出双方实力的差距,我们打的很不稳定,我们需要找到一个让自己变得稳定的办法。”

  阿尔德里奇在采访中说道:“马上就要季后赛了,剩余的每场比赛都会达到季后赛的强度并且结果会对季后赛产生影响,我们要力争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国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