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马刺碾压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圣安东尼奥马刺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19-04-01 07:00

  分析:马刺本赛季的战绩为44胜32负,球队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马刺已经连续22个赛季打入季后赛。马刺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30胜8负,主场战绩非常出色。马刺本赛季的场均失误只有12个,他们是全联盟失误最少的球队,这体现出马刺的经验老道以及他们强大的自律性。马刺上一场在主场以116-110力克骑士,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

  国王今天以108-119不敌火箭,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佳,球队上一场比赛防守表现糟糕,他们让哈登全场比赛拿到50分10助攻11篮板。国王目前遭遇两连败,球队最近两场比赛都输盘。国王不敌火箭过后,国王的总战绩为37胜39负,排名西部第9,与西部第8的雷霆、第7的马刺都相差7个胜场,在常规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国王已正式无缘季后赛。马刺经验老道实力也远胜国王,本场有望迎来大胜。

  推荐:马刺(-9.5)

更多关于"NBA 马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