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蒙德空砍28+19 活塞主场不敌步行者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步行者客场挑战活塞。比赛开始后,德拉蒙德在内线接连打成,赛迪斯-杨则用一记强硬2+1予以回应,首节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均不高,萨博尼斯连得7分帮助步行者取得主动,首节打完,步行者以18-15稍稍领先活塞。次节比赛,麦克德莫特TJ-利夫先后命中三分,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至两位数,肯纳德单人连得8分帮助活塞稳住局面,半场战罢,步行者以44-36领先活塞8分。

  易边再战,两边展开对攻大战,赛迪斯-杨在内线频频得手,艾灵顿则在外线还以颜色,第三节末段,步行者用一波9-0拉开分差,三节打完,步行者以78-62领先活塞16分。末节比赛,艾灵顿里突外投连得14分,活塞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波格丹诺维奇特纳先后打进关键2+1,步行者成功守住领先。最终,步行者客场108-89轻取活塞。

更多关于"活塞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