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霆主场击退来访活塞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周五305: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活塞VS雷霆(-7.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19年4月6日8时,雷霆队将会在主场迎战活塞队。

  主场作战的雷霆队目前的战绩是45胜33负,他们目前领先身后的马刺队半个胜场,处于西部第七的位置。除了活塞,雷霆队还将面对森林狼火箭以及雄鹿,想要争取西部第七的位置,之后的每个对手都是必须拿下的。之前连续负于掘金独行侠,特别是在输给了没有东契奇的独行侠之后,一度让雷霆队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一场他们终于在湖人队身上找回了胜利的感觉,虽然对方没有詹姆斯鲍尔英格拉姆等人,但是胜利往往是化解困难最好的试剂。

  做客的活塞队目前的战绩是39胜39负,他们暂时列在东部第六位。虽然身后的追兵与他们之间的差距很近,但是除了雷霆队之外,其他三个对手分别是黄蜂灰熊以及尼克斯,活塞队进入季后赛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在季后赛的席位基本稳固之后,活塞队最近的七场比赛输了五场,最近的八个客场他们也输掉了七场,做客的战绩实在是不够看的。过去两场比赛,他们输掉了与步行者的二番战,进入季后赛之后,不论是面对雄鹿、猛龙还是76人,活塞队的希望都不是很大。

  本场比赛竞彩的官方指数给出的让分是主队雷霆队让分7.5分的指数。结合目前雷霆队的战绩与状态,以及活塞队晋级季后赛的战意题材,机构依旧给出了雷霆让7.5分的指数,还是表现出了他们对雷霆队的看好。身后的马刺队来势汹汹,为了避免首轮就面对五星勇士,雷霆队不能在剩余的比赛里再犯错误了。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雷霆队,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雷霆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