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雄鹿VS篮网 雄鹿主场撕破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1场


  雄鹿(-9.5)篮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4-07 05:3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雄鹿坐镇主场迎战篮网,雄鹿目前锁定东部第一,篮网在6-9名部分徘徊。

         
  雄鹿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凶神恶煞,至今为止依然保持着全联盟第一的名次,打破了历史记录,而上一场击败76人取得两连胜,这场胜利过后雄鹿正式锁定了东部第一的席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字母哥的个人表现火爆,再加上率队能力极强,被专家团认定为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球队接下来还有3场常规赛要打,都是主场作战。

         
  而篮网上一场不敌猛龙遭遇2连败,他们距离常规赛还有3场比赛要打,其中两场硬仗,球队目前以39胜40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七位,不过战绩与魔术一样,只领先第九名的热火0.5胜场,能否可以顺利进入季后赛真的很难说,因为现在一场比赛就能定生死,所以说篮网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总结:这场比赛没有什么疑问,刚刚锁定东部第一的雄鹿心情大好,球队现在是对阵联盟当中任何一支球队胜算都特别大,似乎还没有赢够,此役坐镇主场依然被寄予厚望。反而篮网这边可以赢球的几率还不到半成,这样的话他们有可能会跌出东部第七位,总之这场对阵雄鹿是凶多吉少。*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