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迪瓦茨等人入选2019名人堂 大本&韦伯双双落选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今天宣布了入选2019届名人堂的成员名单。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名宿迪瓦茨以及NBA历史上第一位黑人球员查尔斯-库珀等人入选其中。而本-华莱士以及克里斯-韦伯则遗憾落选。


  入选2019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具体名单是:迪瓦茨、杰克-西格玛、特蕾莎-威瑟斯彭、西德尼-蒙克利夫、保罗-韦斯特法尔、比尔-菲奇、艾尔-阿特尔斯、卡尔-布劳恩、查克-库珀、鲍比-琼斯

  迪瓦茨和克里斯-韦伯都是当年国王的核心球员,相比之下韦伯的名气甚至要更大一些。不过,这一次迪瓦茨能够入选,韦伯却遗憾落选。主要原因是,迪瓦茨是以国际球员身份入选的。

  迪瓦茨目前担任国王队总经理一职,他除了在NBA拥有16年的职业生涯之外,还拥有一段成功的国际篮球经理。迪瓦茨也是NBA历史上仅有的7位生涯可以砍下13000分+9000篮板+3000助攻+1500盖帽的球员之一。

  迪瓦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这一荣誉我感到不知所措。作为一个年轻人,我从来都不相信这个伟大荣誉能有一天会垂青我。篮球一直都在关照我,我也在尽我所能地回馈社会。这是一次难忘的旅程,我要感谢家人对于我的支持。”

  对于昔日队友克里斯-韦伯遗憾地落选,迪瓦茨则表示:“当我发现自己成功入选之后,我只希望韦伯可以成为下一个。如果我们能一起入选,那真的太棒了。”

  查尔斯-库珀是NBA历史上第一位被选中的黑人球员。他职业生涯先后为凯尔特人老鹰活塞等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6.7分5.9个篮板。库珀于1984年去世,享年57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