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推荐:雷霆VS火箭 火箭常规赛收官战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二304场


  俄克拉荷马雷霆(+1.5)VS休斯顿火箭


  *篮球推荐: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9-04-10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俄城雷霆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

         
  火箭上一场比赛以打破联盟纪录的27记三分球射杀太阳,豪取6连胜,为常规赛的最终排名做的最后的努力。目前,球队53胜28负排名西部第三,距离第二的掘金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而本场比赛将是火箭本赛季常规赛的收官之战,若是取胜,就能够锁定西部前三,至于最后的排名,还要看掘金的战绩而定,若是失利,则还存在被开拓者追平而需要计算胜负关系的可能。

         
  而雷霆上一场比赛客场132-126击败森林狼,威少再砍三双,乔治与施罗德也都拿下20+的得分,雷霆取得三连胜,逐渐再次找到赢球的节奏。目前雷霆47胜33负排名西部第六,落后爵士2个胜场,领先第七马刺,第八快船均只有0.5个胜场,有望冲击第五但也有可能跌至第八。


  总结:两队本赛季前三次交手雷霆2胜1负略占上风,雷霆最后一场常规赛的对手是在客场对阵已经锁定联盟第一的雄鹿,虽然对手有可能轮休主力,但对于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收官战,雄鹿也极有可能派出全主力出战,一切尚属未知。因此,本场比赛对于雷霆来说也相当的关键,同时也是雷霆主场常规赛的收官战,又是决定排名的一战,此战,必然会是十分的激烈。虽然此前雷霆战绩占优,但双方的分差都不大,即便雷霆拥有不小的优势,但如此严峻的形势之下,恐怕也没有取胜的把握。*推荐: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