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华盛顿奇才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19-04-10 07:00


  奇才上一场输给尼克斯,球队遭遇三连败, 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奇才也曾壮志勃勃想要大干一番,但霍华德沃尔的接连赛季报销给了球队当头一棒,比尔单核带队,但终究心有余而力不足,球队也早早就放弃了挣扎。

  凯尔特人上一场输给魔术,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凯尔特人目前排在东部第4,这个排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所以即使最近7场比赛胜率还不错,也无法掩盖他们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战意乏乏的表现。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凯尔特人全部都取得了胜利,从战绩和账面实力上双方确实有不小的差距,但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将会进行大面积轮休,包括欧文在内的多名主力都会缺阵,从人员安排上看,凯尔特人几乎是已经放弃了本场比赛,而此役是奇才本赛季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球队肯定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打出好的表现来回馈球迷,此消彼长之下,本场比赛还是奇才更值得看好一些。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2.5)

  (蔡蔡)

更多关于"奇才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