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迈阿密热火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费城76人

  时间:2019-04-10 07:30


  热火上一场和猛龙鏖战至加时,但是他们在加时赛中崩盘,被猛龙打了一个14-6收走比赛,输掉这一场比赛之后,热火遭遇四连败,球队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东部第10。

  76人上一场20分大胜公牛,球队结束三连败,76人目前排在东部第3,在常规赛还剩两场的情况下,76人目前的排名非常稳固,他们领先着身后的凯尔特人多达2.5个胜场。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都是以76人取胜收尾,但常规赛即将收官,76人排名已定而热火还在为了季后赛名额而努力,双方的战意不在一个层次,况且本场比赛76人方面会进行一些主力的轮休,热火其实有比较好的机会可以拿下本场比赛,看好热火赢球*。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3.5)

  (蔡蔡)

更多关于"热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