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雄鹿VS雷霆 东西两敌收官之战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3场


  雄鹿(暂未开售)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


  比赛时间:2019-04-11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精彩对决,字母哥率领全联盟第一战队雄鹿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此役雄鹿是常规赛收官之战,雷霆则背靠背作战。

         
  雄鹿本赛季的表现相信是有目共睹,本以为赛季初期也就是在东部前列摇摇欲坠,随时都会被强队扳倒,然而他们在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创造出了一片天地,字母哥这个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最巅峰期,率领球队大半个赛季一直掌管联盟霸主的席位,除此之外,所有的队员也都打的相当出色,像血布、布罗格登,米德尔顿实力较强,他们就是一支十全十美的团队,凭借着火爆表现也几乎虐遍了全联盟,上个礼拜他们正式宣布锁定东部第一,字母哥是本赛季MVP的最大人选之一。

         
  而雷霆之前在颓废的局面之下终于是反弹,目前处在西部第六这个位置,与火箭火拼之后,与雄鹿的这场比赛也是常规赛收官之战了,不管如何,他们都可以打入季后赛,只是一个首轮对手是谁的问题,近期便会知晓。


  总结:别看双方的实力差距有些明显,也许更多的人会看中雄鹿,况且雷霆又是背靠背作战不被寄予厚望,但仔细想想,既然雄鹿现在毫无压力一身轻,输了比赛有如何,总之战绩和排名都是联盟第一,但雷霆不同,因为他们肯定不想最后沦落到西部第八首轮来碰勇士,所以说,保持西部第六或者混个第七也不错,肯定是尽全力去打,所以说,雄鹿此役主场或许可放掉雷霆一局。*篮球推荐:主负。

更多关于"NBA 雄鹿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