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斯勒姆致敬韦德 从03年至今的革命友谊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在主场大胜费城76人韦德也完成了自己在迈阿密的告别演出。赛后,03年一起加入热火的哈斯勒姆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韦德致敬。


  哈斯勒姆在网上晒出了一张自己与韦德的赛场照,并写道“#最后一舞!德维恩-韦德。爱就是爱,我的兄弟!我会珍惜与你在球场上的每一刻!我一整天都在思考,这会使我不得不变得情绪化。我们今后将有足够的时间叙旧。今晚我只想对你说感谢,我的好哥们儿!”

  韦德今天在自己的主场告别战里上场35分钟,23投10中,三分10中4,得到30分3篮板3助攻1盖帽;哈斯勒姆替补上场10分钟,7投2中,得到7分4篮板。

  明天,热火将前往客场挑战篮网。由于热火已经无缘季后赛,这场比赛将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