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首发30分告别迈阿密 热火122-99费城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9胜42负)在韦德最后的主场亮相拿到胜利。韦德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得到30分,阿德巴约得到19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22-99大胜费城76人队(50胜30负)。热火队结束4连败,但他们已无缘季后赛,这意味着这是韦德生涯最后一次在迈阿密出赛。


  热火队的韦德得到30分和3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9分和9个篮板,温斯洛得到16分,怀特塞德得到15分、9个篮板和4次盖帽。76人队的门罗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乔纳森-西蒙斯得到14分和8次助攻,马扬诺维奇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

  76人队的雷迪克恩比德休战,热火队在最后一个主场让韦德首发。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士气高昂,温斯洛开赛后不久贡献9分,韦德也有8分,他们率队以24-10领先。76人队连追6分,德拉季奇维特斯分别投中三分,怀特塞德两次篮下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热火队以34-20领先。

  西蒙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率队追回6分,76人队以28-37落后。德拉季奇、怀特塞德和韦德轮流进攻得手,热火队迅速拉开比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温斯洛又中三分,韦德突破得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35秒时热火队以57-38领先19分。哈里斯巴特勒分别跳投命中,阿德巴约两罚全中,温斯洛跳投命中,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42领先19分。

  热火队的韦德和温斯洛上半场各得到14分,怀特塞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76人队的西蒙斯得到14分,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史密斯突破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阿德巴约和奥利尼克联手7分,热火队以68-44领先24分。米尔顿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韦德两罚全中,阿德巴约两次进攻得手,本节还有3分15秒时热火队以81-56领先。76人队又追4分,热火队进攻多点开花,维特斯命中三分率队打出10-0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91-60领先3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热火队攻势不减,韦德率队又拿6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35分。76人队连追5分,韦德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稳住局势,第四节还有7分30秒时热火队以106-75领先。76人队命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韦德再中三分,哈斯勒姆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热火队以115-85领先。最后时刻已变成*时间,韦德继续留在场上为主场球迷们奉献最后演出,终场前被换下时,他得到全场球迷们的热烈掌声,热火队以122-99获胜。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史密斯、巴特勒、哈里斯、博尔登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温斯洛、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76人 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