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阿密告别战热火办仪式致敬韦德 闪电侠:要哭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迈阿密热火队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这是韦德在迈阿密热火主场美航球馆的常规赛告别之战(热火还拥有进军季后赛的可能)。赛前,韦德身穿一身*红色的西装来到现场,非常符合他一贯的风格。韦德的家人都来到现场见证这一刻,他的妻子尤尼恩更是抱着刚出生的孩子也坐在了场边。


  现场首先播放了致敬韦德的视频,视频内容分为几个篇章,包括了韦德第一次联手奥尼尔率队拿到NBA总冠军;第二篇章则是韦德极力促成热火三巨头,他们带队2次拿到总冠军;第三篇章则是韦德短暂离队后又重返热火之后的故事。在热火队历史上,韦德是当之无愧的队魂。

  随后,韦德的长子扎伊尔像父亲一样走过球员通道,来到球场,这也代表着传承。在扎伊尔的引领下,韦德走到场地中央,全场高喊MVP!!!而韦德则风趣地表示,你们欢呼完,接下来就要轮到我哭了。韦德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所有的球迷,全场再次传来一阵欢呼。随后他感谢了教练组和队友们,在队友的名字中他也特别提及到了如泰勒-约翰逊等的一些已经离队的前队友。他把一直以来陪伴着自己的哈斯勒姆则称为兄弟,场面非常温馨。韦德也感谢热火队为自己准备了这个仪式。韦德表示,这个赛季对于我而言真的意味着很多。

  最后,韦德表示,谢谢,感谢你们!韦德发表完简单扼要的讲话后,走到队友中间与大家围成一圈,开始为今天的比赛做准备。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