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G1欲拆解魔術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大 中 小】

前施甘成速攻防的催化。

  日清晨,NBA季後G1展激,坐主迎。如果季後,作近年的常客,速疑更一,加上球常主率高七成八,主今仗然值得*。


  速近年在岸成一支力的伍,期曾得岸第一的史,但每到季後掉,尤其遇上有勒邦占士的球,此外界笑速患有「恐占症」,不勒邦占士本季已「西」,速甚至整岸球都是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速本季以岸和盟第二的身份入季後,然第一的公鹿有2差,但前者本季得到想有的西,先是交易得攻防端能力出的李拿德丹尼格,球後和翼力提升不少,而施甘球化成主力兼第二得分手,「喀隆杜特」可之愧,最後在中期交易中得力M.加素,球攻防端步完美,一早定季後正是他力的。


  早在季初期,魔不被看好能入季後,但就在全的努力下,他以一波四收官,中得南冠之,更提前1定季後名,是球隔7年後重返季後。支柱N.斯域目前是魔的核心,他是自迪特侯活之後又一位入全明星的球,同藉全面的身手,前者此前在得分超越到史第五位,而距第四位的J.尼亦越越近。值得留意的是,魔在本月初的常中曾以12分速,球只有4人得分上,反方多6人,直接反映出整力有差距,即使N.斯域盟任何位毫不,不友有拖後腿,其中艾朗哥空有爆的身素,人技略粗糙,而且亦起伏。容方面,後基利富斯和中M.班巴均因缺。

更多关于"NBA 速龍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