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勇士VS快船 卫冕冠军先下一城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六303


  金州勇士(-12.5)VS洛杉矶快船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9-04-14  08: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首轮西部首战,卫冕冠军勇士主场迎战黑马快船。


  勇士毫无压力的再度拿下西部常规赛冠军,五虎上将威力巨大,尤其是后期,科尔有意的培养和磨合考辛斯,让考神越发的自信和融入球队,在季后赛,这一点的威力将更加的明显。而快船绝对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没有任何全明星球员,完全是一支平民到极点的球队,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依靠里弗斯的率领,路威和哈雷尔板凳的强势火力,以及疯狂的防守,却力压多支拥有超级球星的球队进入季后赛。


  勇士首发太过恐怖,但替补却是联盟垫底之一,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基本失去存在感,库克,杰雷布科等等也是极不稳定。而快船的替补却是联盟第一,拥有路威和哈雷尔两大杀器,并且后期还引进了沙梅特,祖巴茨和杰迈克尔-格林,实力完全碾压联盟任何一支球队的替补阵容。


  总结:过往交手勇士全面占优,战术体系方面勇士也是天衣无缝,加上多年总决赛的经验,快船想要取胜实在是非常困难,唯有依靠拼命的防守和积极性,以及替补阵容强大的火力支撑才可能有一丝机会。但作为卫冕冠军的主场首战,勇士绝对没有输球的理由,大胜开局顺理成章。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