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未来10年必有人推翻勇士 那会是我们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即将开打,勇士首轮要面对的是快船,虽然双方实力有差距,但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对自己和球队还是充满自信。


  “必须有什么人击败他们,肯定会有人推翻他们,”里弗斯说道,“这势必会发生。要么是有一支对手击败他们,要么是他们自己内部瓦解,反正我知道,从现在开始未来10年,他们不会一直称霸。必须有人来做这个。你必须认为这个人就是我们。”
 
  勇士的进攻实力是联盟顶尖的,队里的库里杜兰特汤普森都是得分高手,里弗斯也谈了他的备战对策。

  “听着,他们擅长什么大家都知道,进攻方面他们做得很好,我们必须防好,尽我们所能地努力去防,”里弗斯表示,“我们必须尽可能打出身体对抗性,同时又要保证我们自己的特点,保证打出我们的原则。”

  “我想我们根本不需要做什么分析也知道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包办了他们队的大量出手,任何时候,你只要可以限制住他们这三人中的任何一人的出手,那么就可以视为是干得不错了。”

  哈雷尔表示:“篮球运动就是跑,跑不死,看谁笑到最后。”

  里弗斯表示,他的教练团做了大量辛苦工作,找到了一些可以帮助快船建立优势的点,当然,他知道勇士也会有类似的研究。

  “当然,他们也是一样,我敢肯定他们也会看到一些他们有利的点,”里弗斯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