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古斯丁25分4.2秒三分准绝杀 魔术胜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今日正式打响,猛龙在自己的主场迎来和魔术的系列赛第一场交手,首节比赛双方外线手感不佳导致比分一直僵持,伦纳德撑起猛龙的进攻单节拿下11分,范弗利特最后时刻连进两记三分为猛龙稍稍拉开比分并拿到5分领先。次节魔术攻防两端做的相当出色,他们让伦纳德这一节一分未得,出色的轮转换位让猛龙很难找到机会。而在进攻端他们依靠着犀利的三分迅速打开局面,在接连命中5记三分的支持下,魔术送出30-7的一波流一举确立起两位数领先。末段加索尔格林命中三分帮助猛龙回敬一波8-0的攻势才止住颓势,半场战罢,魔术57-49领先猛龙。

  半场调整的猛龙在第三节的开局迅速加强攻防两端,他们前5分钟里仅丢2分,而这期间他们连续反击拿下14分一举反超比分。魔术在后半节才逐渐找到比分并将分差追至1分进入第四节。末节之争甚是激烈,魔术反击也是相当犀利并依靠两记三分追平比分,不过猛龙这边有他们的关键先生,伦纳德关键时刻单打拿下5分为猛龙重夺领先,但魔术也有他们的英雄,奥古斯丁最后时刻同样是连拿5分反超比分,尤其是至关重要的弧顶三分为魔术拿下比赛。最终,魔术104-101力克猛龙迎来开门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