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空砍34+9 大帝22+15+5 76人负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对决在76人篮网之间展开。首节比赛,恩比德如入无人之境,砍下了76人前10分中的8分。而另一边的射手乔-哈里斯也是手感火热,三分球四投三中帮助篮网紧咬比分。节末,76人突然陷入哑火,篮网趁势打出一波12-0将比分反超,以31-22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次节比赛,吉米-巴特勒扛起了76人进攻的大旗,单节轰下18分5篮板帮助76人紧咬比分,并在节末命中了一记关键的压哨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半场战罢,双方的比分定格在了62-54,篮网领先8分。

  易边再战,76人外线手感稍稍回暖,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然而他们随后又再次陷入哑火。篮网当家球星拉塞尔在本节终于找到了手感,8投6中砍下14分,帮助篮网迅速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三节战罢,双方战成了93-82,篮网领先11分。末节比赛,76人首发依然非常低迷,篮网一直将分差维持在了两位数。最终76人换上了替补,放弃了抵抗。最终篮网以111-102的比分战胜了76人,取得了季后赛的开门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