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快船VS勇士 金州勇士雪耻之战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5场


  洛杉矶快船(+7.5)VS金州勇士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9-04-19  10: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西部G3,洛杉矶快船回归斯台普斯迎战勇士。


  系列赛G1,金州勇士兵不血刃主场轻松大胜快船17分,而就在人们以为系列赛太过无趣的时候,快船G2打出疯狂的表演。在最多落后31分的情况下,路威,哈雷尔以及加里纳利齐齐发挥,率领球队疯狂反扑,随着沙梅特三分命中,快船神奇的完成了NBA历史季后赛最大的逆转,最终在勇士主场拿下一场宝贵的胜利。虽然球队的实力不如勇士,但有这样的一场表现,足以让所有人为之敬佩。


  总结:勇士不仅输了一场比赛,同时也折损了考辛斯,虽然考辛斯本赛季出战次数屈指可数,对于勇士的整体体系而言也并非不可或缺,但考辛斯的缺阵却能够让快船更加的收获信心,加上回归主场的气势,快船定然再次会给勇士造成不小的麻烦。但对于勇士来说,在那样的一场载入史册的耻辱之战之后,本场比赛爆发的可能性巨大,尤其是杜兰特,如何摆脱与贝弗利的缠斗,增强自己的进攻欲望和得分效率至关重要。虽然对于快船无比的尊敬,但就比赛本身而言,本场比赛势必会成为勇士的雪耻之战。  

更多关于"NBA 快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