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魔术VS猛龙 猛龙复苏魔术无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3场


  奥兰多魔术(+4.5)VS多伦多猛龙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9-04-20  07: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东部G3,魔术回归主场继续迎战猛龙。


  首战猛龙核心洛瑞手感冰凉7投0中一分未得,魔术趁机以104-101爆冷取胜。G2,伦纳德大爆发打出超高效表现,洛瑞状态复苏贡献20+的得分,猛龙拿下季后赛主场首胜,将总比分扳成1-1平。从前两场的表现来看,双方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虽然首战猛龙意外失利,但第二战的猛龙才是真正实力的猛龙,攻防两端完全统治比赛,魔术完全没有任何机会。


  总结:虽然此战魔术回归主场作战,但队内缺乏一锤定音的绝对核心球员,面对伦纳德,魔术也并没有什么能够限制对方的球员。首战的失利让猛龙更加的认真,即便借助主场优势,魔术也很难再次上演爆冷的好戏。*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更多关于"NBA 魔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