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推荐:雷霆VS开拓者 双子星背水一战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5场


  俄克拉荷马雷霆(-7.5)VS波特兰开拓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9-04-20  09: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西部G3,雷霆带着0-2的比分回归俄城,迎来系列赛最关键的一战。


  前两场比赛,雷霆表现不佳,得分均没有超过100分。威少继续打铁,角色球员也没有什么两眼的表现,而乔治虽然也有27分的表现,但也是带伤出战,状态并不在最佳。G2一战,开拓者双后场合砍60+,完全碾压雷霆双少。雷霆整个系列赛至今三分球只有61投10中,而利拉德一个人就投进9个,外线打不开局面,内线又频频受制,雷霆已然十分危急,此战若再败,大比分0-3落后,那么雷霆也就离淘汰不远了。


  总结:雷霆背水一战且拥有主场优势,依旧还有获胜的可能。前提是威少找到投射的手感,不再浪投打铁,发挥出自己冲击篮筐的优势,更多的送出助攻串联全队。在防守端,雷霆要做的无非就是限制开拓者双枪,其实客观而言防守任务并没有那么艰难,雷霆也完全有这样的能力。不论如何,此战,雷霆必须取胜。*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小分。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