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雄鹿vs活塞G3:重在参与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密尔沃基雄鹿vs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21日8:00

  没有格里芬的活塞在季后赛中步履蹒跚,这位全明星前锋再次因为左膝受伤而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格里芬明天出战的可能性很低,因为活塞主帅凯西在今天训练后不想谈论这个话题。

  当格里芬穿着便服坐在板凳上时,雄鹿以场均28分的优势赢得了前两场比赛,这位经验丰富的前锋在两场都比赛中都在场下吃到了T。

  缺少格里芬的活塞肯定会使排名第八的活塞更难结束对雄鹿的颓势。尽管格里芬场均24.3分8.3篮板7助攻,但活塞还是以场均14.8分的劣势输掉了同雄鹿的四次常规赛交锋。

  雄鹿队在系列赛的优势随着格里芬的缺席而上升,他们两个主场的比分为121-86120-99

  雄鹿自2001年以来就没有赢得过季后赛的系列赛,他们渴望打破这个枷锁。雄鹿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均在首轮被淘汰出局2017年6场输给猛龙,上个赛季7场过后被凯尔特人淘汰。

  “我们去年打了七场比赛(最后输掉了首轮)。我们知道现在需要做什么。我们要保持专注,屏蔽与比赛无关的细节,做好自己的工作。”雄鹿后卫布莱德索说道。

  布莱德索G2拿下27分,在这个系列赛中场均21分。全明星前锋字母哥场均25分14.5篮板,两场比赛中都拿到了两双。

  雄鹿另一位全明星前锋克里斯-米德尔顿在第二场比赛中也表现得比较突出,得到24分8助攻,雄鹿的势头非常好。

  谈到明天在活塞的主场比赛,布莱德索表示:“现在我们要前往客场和一支强硬的球队交手。我们会继续努力训练,继续变得更好,我们很期待在底特律的第三场比赛。”

  活塞在第二场比赛中调整了阵容,试图将格里芬缺席所带来的问题最小化。后卫卢克-肯纳德进入到首发阵容,组成包括艾灵顿雷吉-杰克逊在内的三后卫阵容。

  肯纳德上一场拿下19分,三分球6中4。在第一场比赛中,他替补出场拿下21分,三分5中4。

  肯纳德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对记者说:“我很高兴能够首发出场来展示我的能力,这是一种不同的氛围,强度达到了另一个水平。”

  凯西说肯纳德让他看到了希望,尽管他们以21分的差距输掉了第二战。

更多关于"雄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