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哈登15中0火箭都能赢 爵士真无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 VS 休斯顿火箭
  时间:2019-4-23 10:30


  
爵士上场比赛是他们本轮系列赛到目前为止最接近胜利的一场比赛,但他们最终还是输给了自己。说实话,爵士已经做到了他们能做的一切,米切尔也拿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全场拿下最高的34分,虽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投篮未果,但这并不是他们输球的原因。归根到底,爵士还是在细节方面做得不好,比如最后身高仅有198的塔克居然轻松的挤开英格尔斯,拿下了价值连城的篮板球,同时也宣布爵士陷入大比分0-3落后的处境。

  
哈登一旦被限制住火箭还能赢球吗?上一场比赛他们给予了我们肯定的回答。哈登前3节15中0没有运动战得分,是保罗带领球队一直紧咬着比分,在保罗的串联下,火箭首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而哈登也在第四节找到了比赛的节奏。火箭上场比赛被爵士逼迫的使用了死亡五小,这是危险的信号,只有在万分危急的情况下德安东尼才会采用这个阵容,而且说实话效果并没有特别理想。

  此役亚指方面开出客让2.5,相比于G3开出爵士让2.5,机构明显本场比赛对于爵士已经失去信心。毕竟上一场比赛在哈登如此低迷的情况下,爵士还是没能扳回一城,哈登这种级别的超巨不可能连续2场比赛都是如此低迷的表现的。但这个让分力度也会让火箭热度过高,毕竟爵士上一场比赛已经快接近完成任务了,此役继续主场作战球队并非毫无机会,看好此役爵士能够在主场拿下。

  推荐:爵士(+2.5)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