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爵士进攻乏力 火箭客场欲拿下赛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爵士vs火箭

  比赛时间:4月21日 10:30


  火箭队和爵士对彼此都不陌生,两队已经连续两年在季后赛的舞台上交手,相比于上赛季两队在季后赛交手,本赛季爵士队在阵容上少了两名,有着出色的个人得分能力的球员伯克斯还有胡德。从爵士队目前的阵容上看,球队现在拥有较为出色个人进攻能力的只有米切尔还有奥尼尔,而爵士队在面对火箭队出色的单兵防守能力面前,进攻端的表现十分挣扎。

  本赛季火箭在请回防守教练之后,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其实有着大幅度的提高。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火箭队已经连续打出让对手得分不过百的表现,而在季后赛首轮对阵爵士,火箭队此前两场系列赛场均得分达到120分,同时两场比赛都让爵士队得分不过百。在球队出色的防守体系下,火箭队面对爵士首发内线双塔组合,两场系列赛过后在篮板上并不落下风。而且,由于爵士队前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在防守挡拆战术上的天然劣势,火箭队的挡拆进攻,在本组系列上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

  加上两队此前在常规赛的最近两次交手,火箭队目前已经是连续4次对阵爵士都拿下胜利,而且4场比赛悉数都是赢球*,本场两队易地再战,火箭将做客爵士。虽然目前*开出爵士队主让,给予了主场作战的爵士不小的信心,但是本场比赛仍看好火箭在客场再下一城,将总比分带到3:0。

  推荐:火箭(+3.5)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