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费城大军不再犹豫!篮网败局已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04-24 08:00

  季后赛总比分:76人 3-1 篮网


  原本以为篮网带着1-1的比分从费城回到布鲁克林能有所作为,但G3他们面对没有恩比德的76人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以16分的劣势输给对方,这场大败像是一个信号,此后在G4,尽管他们在前三节结束时一度保持领先,但当末节球队手感不佳而防守端又提不起强度时,失利也就随之到来。

  1-3的篮网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以他们的攻击火力,球队确实有希望在季后赛中有一番作为,但场均高达122.5的失分显然无法支撑他们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常规赛中几乎放弃防守的行为让他们现下在关键时刻无法突然提起防守强度,所以一旦手感遇冷,篮网就失去了唯一能对抗敌人的武器。

  拉塞尔在季后赛中场均22.2分的成绩单看起来还可以,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5%,显然首次参加季后赛的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这么高强度的比赛,即使另外两个攻击点勒韦尔丁维迪的表现不错,但除了他们之外,球队的其他人难以站有所贡献,而对面的76人无论是球星个人能力还是板凳阵容都比篮网更强,这轮系列赛,篮网被淘汰只是时间问题。

  76人如果晋级,他们的对手将会是猛龙魔术之间的胜者,那边的战局和这边大同小异,猛龙极有可能在24号的比赛中晋级,76人必然也想尽早解决战斗,坐镇主场的他们完全有能力做到,推荐76人赢球*。

  让分推荐:费城76人(-8.5)

  (蔡蔡)

更多关于"76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