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76人vs篮网G4:赛点还是重回起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季后赛R1G4

  对阵双方:76人VS篮网(大比分2-1)

  比赛时间:4月21日3:00

  篮网和76人系列赛的第四战将继续在布鲁克林展开,费城在G3中客场大胜,重新领先大比分的同时也抢回了主场优势。

  恩比德因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西蒙斯站出来引领了球队的进攻,他13投11中轰下季后赛生涯新高的31分。

  赛后,布朗教练对西蒙斯的表现赞不绝口:“我认为这是他打得最具统治力的比赛之一,无论是他的身体语言和自信程度,我们整晚都需要他这样的表现。”

  托拜亚斯-哈里斯在G3中打出了他加盟76人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三分线外6投全中,砍下季后赛新高的29分16个篮板。

  “我今天感觉很棒。我知道恩比德不打球队进攻火力弱了不少,所以我必须打出侵略性。整场比赛我得到了一些空位出手的机会,能够命中这些投篮,这种感觉很棒。”哈里斯赛后说道。

  恩比德能否出战G4尚未可知,目前他的出战概率为50%。如果大帝再次缺阵,76人内线将要继续仰仗门罗马扬诺维奇

  76人在G2和G3中合计轰下276分,这也是他们队史时隔52年再度在季后赛连场得到130+,这样的火力让篮网难以招架。

  篮网在G3中出手了创造队史的39次三分球,但仅仅命中其中的8球。勒韦尔是全队唯一的亮点,他在第二节曾单节独取19分。

  谈及勒韦尔的表现,阿特金森表示:“他是我们今晚进攻端唯一的力量。”

  “我们只是1比2落后,如果能赢下G4,局势就会不同。我们要注意很多方面的细节,过去几场球我们有些东西还是没打出来。”阿特金森说道。

  相信篮网不会就此放弃,他们需要保住一个主场让系列赛回到平衡,布鲁克林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季后赛的胜利了。

  谈到主场作战,丁威迪说:“我们的球迷做得很棒,我们需要为他们带来一场胜利。”

更多关于"76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