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伦纳德肯定是一名超级球星 猛龙会晋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节目里,查尔斯-巴克利谈到了猛龙,他认为猛龙会赢下猛龙与76人的系列赛。


  “猛龙现在有了一名超级球星,当你有一名超级球星的时候,这会改变你这支球队的前景,现在这支猛龙没有了之前那支猛龙身上的那些东西。”巴克利说道。

  巴克利接着说:“之前的那支猛龙,如果他们在季后赛系列赛的第一场输了,他们就会被横扫,还记得吗?他们之前2个赛季都有主场优势,然后主场输球,之后就被横扫了。”

  “现在这支猛龙,他们第一场输了后连续赢下了接下来的四场,他们已经不再是之前那支猛龙了,科怀-伦纳德完完全全是一名超级球星,他们会赢下这个系列赛。”巴克利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