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比卢普斯或成为森林狼队总裁 将接受最终面试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最新消息,前NBA球星比卢普斯将面试森林狼总裁职务。


  沃神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比卢普斯将在周二接受森林狼方面就篮球运营总裁一职的最终面试,而此前包括掘金的高管卡尔文-布斯、篮网的特拉杨-朗顿、火箭的格里森-罗萨斯都已经和森林狼的高层进行了会晤。

  比卢普斯曾是NBA最出色的控卫之一,拥有17个赛季的职业生涯,曾效力凯尔特人猛龙、掘金、森林狼、活塞尼克斯快船,在场上时常贡献关键的大心脏投篮,是杰出的领袖型球员。当年比卢普斯曾帮助活塞在总决赛中击败拥有豪华F4阵容的湖人,成功夺冠,他个人也是荣膺总决赛MVP。

  像很多前NBA球员一样,他们在退役后往往选择了解说、执教、或是担任球队高层的工作,比卢普斯此前也和不少球队传过绯闻,有可能成为他们的高层管理人员,但最终都没有成真。这次接受森林狼面试看来是比较满意森林狼提供的这个机会。

  比卢普斯在联盟中拥有较好的口碑,在过去的一些新闻报道中,也有联盟圈中人对他若执掌一支球队的前景表示看好,认为他是球员出身,在和球员沟通交流方面有优势,而且也有一定人脉,对一支球队的发展建设都是有好处的。

  森林狼在本赛季早些时候炒掉了主教练兼篮球运营总裁锡伯杜,球队运营事务由总经理莱登代理负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