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誓言耐心应对猛龙包夹 膝伤处良好恢复中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76人猛龙的G2中,恩比德发挥低迷,仅得到12分,是他季后赛生涯最差一役,今日,他对媒体表示,后面的比赛他一定要在进攻端耐心。


  “一切重点就是球队要求我做的事情,”恩比德表示,“做掩护,要么顺下,要么是当我被双人或者3人包夹时找到队友,我会继续坚持做这些事情。”

  恩比德在面对单人防守时也比较挣扎,猛龙这边使用小加索尔对他进行干扰,在职业生涯和小加交手的7场比赛中,恩比德场均只有14分进账,投篮命中率只有32.6%。而他职业生涯的场均得分是24.3分,投篮准星是48.1%。

  同时,恩比德的身体状况也是影响他的一个因素,G2他带着肠胃炎作战,赛前还打了点滴。而且他左膝盖肌腱炎依然未愈,在常规赛中他曾因此伤休战过14场比赛。

  “有好转了,”恩比德谈到膝盖伤时表示,“我们力求控制好这个伤,确保我们知道我应该打多长时间比较好,我会越来越恢复的。”

  尽管从猛龙那里偷了主场优势,但76人主教练布朗不希望他的球队有任何自满,他希望球队依然保持锋芒。

  “我认为,不管什么时候,什么人,反正是觉得自我感觉良好,很舒适时,你就有麻烦了,”布朗表示,“这比赛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可以感觉舒适,当然,这是人类本能,但这些是我的工作,确实这比赛没有任何一点能让我们觉得自满的,不管是不是G3、G5、G2,不管打到哪里,在拿下一场胜利后就自满的情绪是绝对不应该出现的。”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