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在客场轻度心脏病发作 少帅:他现在恢复不错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球队篮球事务总裁丹尼-安吉在密尔沃基遭遇轻度心脏病发作。安吉立即接受了医疗救治,预计他将可以完全康复。据了解,安吉将会很快就返回波士顿。


  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史蒂文斯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安吉的病情:“安吉一直和家人保持着联系。他休息得很好,目前感觉已经好多了。显然,我们都被吓坏了。但是他得到了医疗团队很好的救治。期待他能够尽快完全康复,据了解他现在恢复得不错。”

  安吉现年60岁,早在2009年他也遭遇了一次轻度心脏病发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目前正在东部半决赛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对阵。安吉随队去到密尔沃基,此前他现场观看了系列赛第二战的比赛。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系列赛第三战将会在波士顿举行。

  凯尔特人前锋杰森-塔图姆表示:“安吉所经历的一切比我们进行的任何一场比赛都要重要。他做得很好,我知道他希望我们保持竞争力。系列赛第三战将会非常重要,对他和对球队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要。”

  作为球员,安吉曾经在NBA效力了14个赛季,先后为太阳、开拓者国王和凯尔特人等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1.5分2.7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安吉曾经帮助凯尔特人夺得1983-84赛季、1985-86赛季NBA总冠军。

  退役之后,安吉曾经在菲尼克斯太阳担任主教练一职,执教战绩是136胜90负,胜率60.2%。安吉从2003年开始接管凯尔特人队的篮球事务。在2008年,安吉运作组建了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的三巨头并帮助球队夺冠,他也因此获评年度最佳总经理称号。安吉在篮球业务运作上以精明著称,其他球队总经理在交易中很难从安吉那里占到便宜。

 

更多关于"安吉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