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雄鹿欲乘胜追击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3:波士顿凯尔特(1)VS 密尔沃基雄鹿(1)



  时间:2019-05-04 08:00

  2018-2019赛季双方常规赛战绩:凯尔特人48胜33负排名东部第4,雄鹿60胜22负排名东部第1

  过去10场常规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凯尔特人4胜6负

  伤停情况:斯马特腹肌受伤本场将继续缺席;保罗-加索尔足踝受伤预计缺阵,布罗格登腿筋受伤预计缺阵,迪温琴佐脚受伤赛季报销。

  分析:雄鹿在北京时间5月1日在主场以123-102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1平。雄鹿在第二场系列赛中利用空间方面做得非常棒,而且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高效。本赛季雄鹿能拿到全联盟最佳战绩绝非偶然,字母哥、米德尔顿以及布莱索的三叉戟进攻能力非常出色,G2中他们三人合砍78分。雄鹿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团队防守意识帮助他们限制住欧文塔图姆等绿衫军主要得分手。如果雄鹿继续保持住高效的表现,他们很有可能拿下这一轮系列赛。

  欧文上一场比赛出战31分钟的他18投仅4中得到9分5篮板4助攻1抢断,正负值为-19,罗齐尔上一场替补登场25分钟,10投2中仅得到9分8篮板2助攻,塔图姆10投2中仅得到5分5篮板,他们三人的发挥失常是凯尔特人输球的主要原因。不过绿衫军不可能再次集体哑火,回到主场求生欲望必定大幅提高。凯尔特人的阵容深度也是雄鹿所无法相提并论的,目前机构明显更看好绿衫军,推荐凯尔特人*。

  推荐:凯尔特人(-1.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