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大将:曾遭哈登踩脚长达数秒 他的小把戏真多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打球非常聪明,也擅长利用一些盘外招来获得投篮空间。金州勇士队内线主要轮换卢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透露,上一场比赛自己曾被哈登踩脚长达数秒,这个动作险些让自己摔倒。卢尼也提醒自己:“下一场比赛我要多加小心才行了。”


  系列赛第二战,勇士与火箭的对抗颇为激烈。哈登在上半场比赛惨遭勇士球员格林打中眼睛而暂时离场。下半场,哈登带着眼睛的伤痛重新回归赛场,并打出了高效的进攻表现。

  卢尼所投诉的踩脚事件则发生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哈登侧翼持球单打卢尼,他的左脚踩在了对方的右脚上。卢尼表示:“上一场比赛,他踩在我的脚上,踩了几秒钟。然后他进行后撤步投射,我则差点摔倒了。我喜欢那个动作,下一场比赛我要多加小心才行。”不过,卢尼并没有失去平衡,他成功地防住了哈登的后撤步三分。

  卢尼继续表示:“他有后撤步投篮,今年又增加了抛投。而且他很懂得如何走上罚球线,他有很多小把戏。对任何人来说,尤其是大个子球员,真的很难防住他。但我们有很好的整体防守,我知道不要犯规。去年我多次单防他,我开始学习他的习惯,并且努力让他难受。”

  对于哈登来说,他可能真的是无意中踩到了卢尼的脚。毕竟在这种情况下,他受伤的几率更高,哈登显然没必要冒这个风险。

  哈登在系列赛G2被打伤眼睛,而据媒体报道,有些勇士球员认为哈登的伤情并没有他表现得那么严重,接下来不会对他手下留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