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伦纳德39+14猛龙力克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坐镇主场迎来了对阵猛龙的第四场比赛。首节比赛,两队在开场后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此前状态低迷的凯尔-洛瑞开场就表现出色,连续命中跳投第一节就砍下了7分。在他和伦纳德的带领下,猛龙随后打出了一波13-0的攻击波拉开了比分。但76人立刻就做出了调整,立刻回敬了一波10-2,将分差缩小。首节战罢,两队战成了24-21,猛龙领先33分。次节比赛,两队陷入了艰苦的拉锯战,猛龙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但是始终没能将比分拉开。最终76人凭借巴特勒在半场前1秒的三分帮助76人将比分改写成了47-45。


  易边再战,伦纳德进入了单打模式,6投5中单节砍下14分。而另一边的76人则是多点开花,两队在第三节依然没能分出胜负,带着75-75的比分进入了最后一节的争夺。末节比赛,场上局面依然焦灼,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伦纳德持球单打命中关键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大到了4分。随后哈里斯空位三分不中。最终猛龙以101-96的比分战胜了76人,将大比分扳成2-2,夺回了主场优势。

  76人数据:吉米-巴特勒29分11篮板4助攻;JJ-雷迪克19分3篮板;托拜厄斯-哈里斯16分6篮板4助攻;乔尔-恩比德11分7篮板7助攻;本-西蒙斯10分5篮板4助攻。

  猛龙数据:科怀-伦纳德39分14篮板5助攻;马克-加索尔16分5篮板3助攻;凯尔-洛瑞14分6篮板7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2分9篮板;丹尼-格林11分4篮板。

更多关于"猛龙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