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雄鹿VS凯尔特人 雄鹿主场晋级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1场


  雄鹿(-8.5)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5-09 08:00


  比赛分析:NBA东部半决赛,雄鹿带着3-1的大比分优势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在被看好的情况下绿衫军团还是没能避免失利,除了输掉G2之外,他们丢掉了2个主场,在如此激烈的东部半决赛当中惨遭3连败,欧文低迷的表现极度影响球队在进攻端的走势,并且遭遇质疑,如今大比分1-3落后,球队是脚踩悬崖边,逆转的希望已经是相当渺茫。而雄鹿是相当霸气,逆天的字母哥39+16的数据无人能敌,G4一战全队命中率并不高,但无解的字母哥让绿军吃尽苦头,根本拦不住,现在手握赛点,回到主场晋级或可以将球队的士气再度提升。


  总结:比赛打到这个份上,早已对绿军无言,他们连续丢掉了2个主场,并且遭遇3连败,气势遭遇极大重创,欧文的表现让众人狂喷,没有做好一名合格的领袖,最主要的还是球队在攻防两端根本无法限制字母哥,防守不到位,斯玛特火线增援毫无意义,现在他们1-3大比分落后自信毁灭,此役在前赴客场,凶多吉少。而雄鹿带着3-1的大比分回到主场心情大好,他们已经彻底摧毁了绿军的锐气,字母哥彻底将对方打服,4-1淘汰绿军,在主场晋级何乐而不为。*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