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恩比德饮食无节制频生病 他有着老年人身体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最近频繁生病,在季后赛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也连续发挥失常。NBA记者乔纳森-特贾克斯撰文对恩比德的身体状况进行了分析。特贾克斯对恩比德的健康状况表达担忧,认为不清楚恩比德的职业生涯能持续多久,因为他打着年轻人的比赛却有着老年人的身体。


  恩比德并不是从小学习打篮球,但他不可思议的学习能力让他很快就成为篮球高手。进入NBA后,恩比德比大多数NBA内线都要强壮,速度更快,协调性也更强,所以他不需要太有纪律性。在恩比德身上,健康程度一直都是最大的悬念。他因为各种伤病而缺席了个人NBA生涯前两个赛季。他在NBA常规赛的出战场次也从来没有超过64场。在季后赛第一轮,恩比德遭遇了膝伤。而季后赛第二轮,恩比德频繁生病,最近又出现上呼吸道感染。在上一场比赛之前,恩比德给布朗教练发了短信,表示自己一整晚都没睡过觉。

  据了解,恩比德的饮食习惯非常糟糕。曾经在76人效力的新秀沙梅特透露,每次坐飞机去客场打比赛前,他都要去帮恩比德买4杯奶油饼干奶昔来供后者在飞机上享用。随着年龄的增长,恩比德也需要控制自己的体重。

  相比于常规赛,季后赛强度更大,同时对手也会根据恩比德的弱点来进行更多针对性的布置。如猛龙队就面对恩比德使用大量挡拆配合,迫使他离开油漆区。

  对于恩比德来说,季后赛是难得的学习经历。好消息是,恩比德一向擅长于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坏消息是,我们可能永远也看不到巅峰状态的恩比德,甚至不清楚他的生涯会持续多久。他打着年轻人的比赛,却有着老年人的身体。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