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已同莱纳德在费城见面 已提前跟快船抢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目前仍在半决赛鏖战,今天在客场迎战76人。全队都在努力向东部决赛进发,但没想到,已经有“不速之客”来挖他们墙角了。

  据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爆料,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去了费城,跟卡瓦伊-莱纳德见了面。他们聊过什么外人不得而知,但不会用动脑也能猜出来,莱纳德今夏要试水自由市场,而湖人拥有能签下顶薪球员的空间。

  莱纳德的确有意转会洛杉矶,只不过在此前的媒体报道中,他选快船的可能比选湖人更大。毕竟他跟勒布朗位置重叠,去湖人也没法坐上球队老大的位置。

  但没想到,勒布朗为了招募竟然能做到这个地步。据史密斯称,勒布朗应该是在G3到G4期间去费城的,今天在不在就不清楚了。

  史密斯还说,勒布朗这么努力想要帮助湖人重建,湖人管理层却那么不给力,连个主帅都谈不下来,“他当然觉得管理层辜负了他,湖人现在的状况真是令人担忧。”

  联盟明令禁止球队违规招募别队球星,但却对不同队球员的私下见面放任不管。今年2月全明星期间,厄文杜兰特被拍到在迈阿密一起度假,也被认为是商讨“抱团”的可能。

  勒布朗密切关注着今年季后赛,还在社交网络上称赞过莱纳德的表现,虽然湖人内部经营混乱,但他还是在做自己该做的工作,尽量对湖人的招募目标展示出最大的诚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