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熊向龙妈行吻手礼 碧昂丝JAY-Z现场观火勇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前火箭2-3落后。这样一场巅峰对决,也引来了许多名流现场观战。


  音乐巨星JAY-Z和碧昂丝夫妇现场观看本场比赛。碧昂丝是休斯敦人,她特地从纽约回到家乡支持火箭。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坐在了他们的旁边。

  《权力的游戏》女星,“龙妈”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的扮演者艾米莉亚-克拉克也来到现场,火箭熊在第一节的暂停还特意上前互动,先是单膝跪地向龙马行礼,龙妈露出了标志性的脸笑容,火箭熊还想给“女王”行吻手礼,结果弯不下腰。火箭给她打出的介绍是:“坦格利安家族的风暴降生丹妮莉丝,安达尔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国守护者,龙之母,大草海上的卡丽熙,不焚者,镣铐破碎者。”

  《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正在热播当中,火箭也特意制作了联动视频,在克拉克出镜之后紧接着播放。

  此外,奥拉朱旺、埃尔文-海耶斯等火箭名宿也来到了现场观战。

 

更多关于"火箭熊 龙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