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朱旺受球员火箭熊追捧 阿德尔曼客队更衣室探营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休斯敦时间12月14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主场118-105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哈基姆-奥拉朱旺前来捧场,赛后阿德尔曼和米勒造访国王更衣室。

  在比赛第三节,现场的镜头给到了一个脸上,观众们全都起立欢呼:奥拉朱旺来了,坐在场边席,火箭熊单膝跪倒在地,向他行礼,镜头也给到了他在球馆悬挂的退役34号球衣上,火箭熊随后拿了一个球让奥拉朱旺签名,然后拿来在场上撩拨了球迷半天,最后还给奥拉朱旺,大梦自己把球扔到了观众席,大家都为这位巨星疯狂。Getty的摄影师比尔也冲到场边,对着大梦一顿“咔嚓”。

  比赛结束的时候,卡尔-兰德里还特意走过去和大梦拥抱了一下,对于传奇,人们总是充满了尊敬。赛后,大梦出现在了国王更衣室这边,正好阿隆-布鲁克斯帕特里克-帕特森走了过来,小布跟大梦一大一小一老一少聊了半天。随后,奥拉朱旺又和一个记者说了几句话,然后火箭熊不知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走过去之后发现不对劲,又折了回来,抓着奥拉朱旺合影……火箭队医基斯-琼斯也和大梦拥抱了一下,大梦还管他叫“总统”。最后,从国王更衣室走出一个工作人员,大梦和他很熟悉,聊了半天,类似“你还住在舒格兰”这样的话。

  国王更衣室开放了一会之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托着箱子过来了,虽然一会就要飞客场,但是他可一点不着急,探头进教练办公室,把国王的助教们叫出来和他们聊天,定睛一看,布拉德-米勒也藏在那,走出来左手端着一杯水或者饮料(太高了看不见里面具体是什么),靠着墙和阿帅以及国王助教们聊。卢瑟-海德走过的时候,阿帅还和他拥抱了下。

  火箭和国王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国王的兰德里、海德、格林(以及可能去的泰勒)为火箭效力过,火箭的米勒、马丁为国王效力过……因此,虽然两队在赛场上互不相让,但是在私底下,大家都关系不错。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