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借火箭名言挺勇士:永远不要低估总冠军的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火箭在主场输给勇士,2-4被淘汰出局。勇士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强势取胜,库里下半场砍下33分,成为整个NBA的热议话题。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借用火箭的名言来力挺勇士:“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

  曾随勇士夺冠的大卫-韦斯特也发推讽刺火箭总经理莫雷称:“不要让书呆子教你怎么打篮球了。”

  已经卸任湖人总裁的魔术师约翰逊也在社交网络上不再避嫌,大肆称赞勇士:“斯蒂芬-库里不仅仅是我们见过的最伟大射手之一,也是关键时刻最给力的巨星之一。下半场33分,简直难以置信!勇士这表现已经说明了他们为何是历史上最出色、最好看的队伍之一,水花兄弟太棒了,而追梦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全能实力。”

  贾瑞德-杜德利也感慨道:“向勇士致敬!客场无KD也能赢!库里半场0分也能赢!这就是冠军的心!我之前预测错了!我真没想到库里会这样爆发!今晚的真MVP!”

  勒布朗的前队友小南斯也对库里的表现感到惊讶,“斯蒂芬下半场33分实在是太夸张了。”

  这场比赛再次证明了勇士的冠军底力,而对火箭来说,五年里四次输给同一个对手,实在是个很难接受的结局,今天的输球阴影,恐怕会如噩梦般缠绕他们好一阵子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