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这场失利将刻骨铭心 今年夏天要卷土重来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今天同勇士的G6中输球,最终2-4被淘汰,赛后,火箭主教练丹东尼也是相当失意。

  “这场比赛太伤了,太难受了,”丹帅表示,“我们在比赛中的调整不够快速,勇士投篮的表现,打球的表现,太出色,而且他们非常聪明,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赢了好几个总冠军。我们也要想办法不管怎么样也要到达那个水平。”

  “这场比赛将留下一个记号,这不是你随便就可以忘掉的事,我们必须在今年夏天重新集结起来,重新整合,保留核心阵容,下赛季刻苦努力。我们的核心依然很年轻,莫雷经理会在引援方面贡献出色工作的。”

  谈到表现不佳的卡佩拉,丹帅表示:“要称赞对面格林的表现,他真的很强,卡佩拉会从中吸取教训,学到东西的。我会始终支持像他这样的球员的。他才25岁,他会变得更强的。”

  库里今天下半场轰了33分,成为勇士取胜关键,丹东尼表示:“库里是难以置信的。很显然。下半场轰了33分太荒谬了。实际上,在半场时,我曾说,现在库里是零分,这非常不妙,你知道他肯定会反弹,会砍下很多分,但我确实没想到他会砍33分。”

  哈登表示:“我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我非常非常清楚,今年夏天我们会找到答案的。”
 
  火箭老板费蒂塔赛后也对媒体说:“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以后肯定会在哈登率领下夺得几个总冠军的。我们每个赛季都会争夺总冠军,我们会有一个非常强势的休赛期操作,我们不会什么也不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