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東決G1公鹿主場誓要擒「龍」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3日  【大 中 小】

公鹿前阿迪昆保力十足。

  四早上,NBA岸迎G1交,常冠公鹿坐主迎。公鹿早早就入岸以逸待,反速七大才出,前者疑更有力,今仗公鹿主值得追捧。


  公鹿今季有目共睹,核心阿迪昆保一步成,出色的他全明星的同也是期霸MVP榜的榜首位置。而公鹿引布克比斯等人他的禁威大,布克比斯有一手三分功夫的同常卡位置的活,阿迪昆保今季的板增明,中途引的N.米迪一步加了公鹿「一大四射手」的配置,再加上K.米杜等人的助,公鹿在常大四方居盟第一,季後征程更是一路砍瓜切菜,首比分4比0活塞。交塞特人,G1阿迪昆保被福特限制致公鹿大比分球,G2始阿迪昆保更多打拆福特,剩的塞特人球乎人能住起的阿迪昆保,配合K.米杜等射手的能力,常的防守球被一步步瓦解,近4仗失分113分或以上。而且季後中佐治希干拿人就能均合20+,公鹿季後中後的比速高出太多,也球上最多的是K.米杜均32.7分,有且有他一人超32分。反速的李拿德都是均37.4分,更依主力的速在拼刺刀刻力必定於下,此番相遇,坐主的公鹿值得追捧。容方面,後迪祖前P.加素因缺。


  季後打到在,李拿德算是真正到初勒邦占士一人的痛苦,季後均到31.8分,七十六人,乎就是靠著李拿德一人在苦苦前行。上仗七,李拿德全出手39次命中16球,如果不是最後入岸,李拿德的命中率必定落人口舌,但真怪不了他,速乎人能在刻定得分。曾,速有「*兄弟」,他在常所向披靡,季後委婉不振,管迪辛已走西岸,但利仍把「良」保持到在。季後打到在利整命中率有41.2%,三分命中率降至28.1%,均只拿下12.4分,如果不是均有7.1次助攻,利的表堪。速季後陷入苦有一大因素,常期速的後是盟的水,使主李拿德不打,球依然能多,但季後期速最人逅病也是後容。季後期,速主克斯乎就保持著8人左右的,但後利特等人的表以服,利特均4.2分,伊巴卡均9分,如此表速岸前景不容,此番交以逸待的公鹿,速不宜支持。容方面,前阿奴比因尾炎手缺。

更多关于"NBA 公鹿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