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我从未说过勇士该输球 但有信心打败他们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波特兰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在与球童对话说声称勇士应该输球。利拉德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自己从未说过这样的话。但对于与勇士这轮系列赛,利拉德表示有信心击败对方。


  据媒体报道,在西部半决赛击败丹佛掘金队之后,利拉德直接对一个掘金球童放言:“勇士应该在季后赛被打败了。”利拉德对此进行坚决否认。他表示:“我绝对没说过这句话。当时我在跟别人谈话,这个记者却在一边偷听。我甚至都没有谈论过勇士队。这个记者太不专业了,我对此很是失望。因为他不能偷听我的对话,然后又引用我的话,说一些我并没有说过的言论。他想要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就是。”

  当然,利拉德虽然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但他对于击败勇士队充满信心。从常规赛两队的交手战绩来看,开拓者对阵勇士队是2-2打成平局。利拉德所带领的开拓者并不惧怕明星云集的勇士队。

  利拉德表示:“我真的充满自信。我们跟他们在常规赛交手打成平局。我们在主场赢过,也在客场赢过他们。所以,我觉得这就表明我们是有能力去打败勇士的,我知道我们有这样的实力。我们只需要上场实现这一点。”

  开拓者遭遇了一定的伤病问题。内线核心努尔基奇已经赛季报销,替补主要得分手胡德也很可能缺席系列赛首战。在这种情况下,开拓者不得不依赖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两杆枪来对抗勇士。

  利拉德表示:“我认为我们能跟勇士对得上位。上一轮,我们要面对米尔萨普约基奇这样的大个子,他们在篮板球方面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而至于勇士,他们是一支以外线为主导的球队,会有很多的掩护、空切、传球,投很多的三分球。所以,这一轮我们反而可以更好地和对手对上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