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决赛:勇士VS开拓者 湾区争西决首胜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1场


  勇士(-7.5)开拓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5-15 09:00


  比赛分析:万众瞩目的2018-19赛季西部决赛将要激烈开战,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劲敌开拓者,两位超级后卫库里与利拉德的对位将是两家球迷们最被受关注的焦点。


  回想5.11日的那一天,科尔脑洞大开变阵,勇士以面目全非的临组阵容在丰田中心将火箭击落,以4-2的总比分取得了这轮系列赛的胜利,从而再次强势杀入西决,没有考辛斯、没有杜兰特、库里带着肿胀不堪的双指强忍出战,上半场极度低迷,而在下半场的33分封神表现却让人记忆犹新,这位勇士核心得到了尊重,其次,克莱的表现相当出色,鲁尼作为一名角色内线打出了风采,现在勇士已是如愿以偿,而据好消息得知,内线大闸考辛斯将要在西决复出,杜兰特复出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勇士五巨头再度合体倒计时。


  开拓者则4分险胜掘金同时成功杀入西部决赛,此战“利指导”全场疯狂打铁,但好兄弟麦科勒姆关键时刻挺身而出,37分打破开拓者队史抢七大战得分记录,这也是开拓者时隔19年再次踏上西决地板,不过他们现在缺少内线王牌努尔基奇,对手又是心狠手辣的勇士,开拓者的西决之路将迎来大考。


  总结:尽管常规赛双方交手战绩平平,但到了如此激烈的西部决赛中可就大不一样了,要知道勇士是一支实力超强并且好胜心强烈的球队,他们四年三冠,这几年没有缺席过一次西决,如今考辛斯放话复出,KD复出的可能性也很大,浪花兄弟经过与火箭G6一战后证明了自己,帮助球队士气提升,角色球员也越战越勇,此役坐镇主场来势汹汹,只要拿下西决G1,对接下来比赛的走势都比较有利,尽管开拓者实力也不俗,双枪双肩闭合火力难挡,但两队此前在季后赛交手中,开拓者曾被勇士大比分淘汰,利拉德遇勇士经常手感不佳,而且球队已经多年没有杀入西决,心情也不一样,反而勇士这边心情平坦。所以,西决G1之路更看重勇士拿下首胜。*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