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赛季总结:阵容畸形实力下滑 哈登保罗无愧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本赛季的表现无疑还是让球迷失望的,连续两次在季后赛不敌金州勇士,不过这一次,火箭是阵容更为完整的一方。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杜兰特因为小腿拉伤下场,火箭队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拿下天王山之战。不过在那个时候对于火箭队来说,总比分2:3落后并非不可能逆转,因为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不会复出,但是火箭队却在第6场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全队表现低迷,投丢了27个三分球,而球队也连续两个赛季被勇士队淘汰出局。

  季后赛被淘汰是球迷失望的一个原因,而更让球迷失望的可能是火箭队无法赢下没有杜兰特的勇士。众所周知,下赛季的勇士几乎不可能在同时留下库里汤普森,杜兰特,还有德雷蒙德-格林的4人组合。而最大的可能便是杜兰特出走,如果被4人组齐整的勇士队淘汰,火箭球迷还可以期望下赛季在勇士队实力大大折损的情况下,保留冲出西部的希望,而本次系列赛第六战的失利,让球迷意识到,即使没有杜兰特的勇士,火箭也还干不过。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